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广宗县关于公布乡镇、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

发布时间: 2018-09-28 点击次数:?
【字体:

 广审改办2018〕6号

 

关于公布乡镇、区政务服务事项

目录清单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邢台市2018年“互联网+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邢台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梳理编制工作的通知》及我县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我县梳理完成了《广宗县乡镇、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以下称《清单》),经研究,现向社会公开。

一、清单共梳理出政务服务事项57项。其中,行政许可3项、行政确认19项、行政奖励1项、行政给付1项、其他25公共服务8

二、审改办负责在广宗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广宗县机构编制网公开广宗县政务服务目录清单各单位要在本通知下发后20日内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开本单位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三、《清单》公开后,各单位要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和职责任务调整情况,及时对本部门实施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动态调整,并按照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要求,不断简化、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附件:广宗县梳理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xls

 

                    

                          

                                  20189月28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