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阜平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4-04-03 发布者:阜平县编办

阜平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

 

王占祥在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县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许涛主持会议

 

4月2日上午,阜平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占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对全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平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涛主持会议。

王占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机构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落实机构改革任务,以实际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占祥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构筑社会治理新格局、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聚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聚焦增进民生福祉、聚焦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改革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时限要求,加强思想引导,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机构改革如期高效完成。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邸英就市委、市政府批准的我县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机构改革工作专班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